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


舒龍增廣淨土文 
國學進士王日休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 端嚴相好無等倫 
 白毫寂轉。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 
 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_眾亦無邊 
 。四十八願度眾生 

 功德真實佛名號 
 惟願慈悲哀納受證知懺悔及所願 
 我昔所造諸惡作者:皆由無始貪嗔癡 
 從身詞條。意大利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
 願我臨欲命終時盡除一切障礙諸 
 面見彼佛阿彌陀 











 




 調勇猛禦阿彌陀 
 一音所演甚深經菩薩聽聞賢聖_眾 
 普放慈光攝取我成就十念菩提心 
 長辭五濁淨諸緣即趣九蓮如佛住 
 佛月映臨我心水我心亦映佛月中 
 願力有在誓歸依 







 大救世慈父 
 甚深真法藏三乘賢聖僧 
 我以誠實心求生佛淨土 
 願住本。弘誓普運無緣慈 
 應念赴機緣 







 生盡國極樂 
 見佛了生死 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:明。四友雲王鴻刊
  文祿三年(甲午)菊月十二日畢書筆者朝鮮國僧托蓮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